進入內容區塊
  • 身心靈照顧,全方位服務,醫療保健運動一起來
  • 身心靈照顧,全方位服務,五星級環境
  • 身心靈照顧,全方位服務,長者活力無限
張貼至「Facebook」【另開新視窗】  張貼至「Plurk」【另開新視窗】  張貼至「Twitter」【另開新視窗】  友善列印 字級設定:

新聞

109.09.22重陽節敬老餐敘,百合愛心歌舞團舞伴長者
  • 發布單位:新北市立仁愛之家
  • 發布日期:2020-09-22
  • 類別:新聞
  • 內容:
    主任致贈感謝狀,謝謝百合舞蹈團每年都來家表演.JPG
    【重陽節敬老餐敘,百合愛心歌舞團舞伴長者】
        重陽佳節將屆,新北市立仁愛之家每年在這特別的時刻,都會為安養區跟養護區的長者安排敬老餐敘。這次也邀請到了百合愛心歌舞團來家表演。席間,樂音穿梭在每張用餐桌間,舞蹈如同以往的精彩,讓長輩們在美味的佳餚面前,仍不忘抬頭觀賞舞者熱情的表演。
        安養區重陽餐敘在中午展開,以外燴的方式,ㄧ桌桌的為長者服務,讓長者在歡愉的過節氣氛中,品嚐喜歡的佳餚,欣賞百合愛心歌舞團的演出。
     
     
    長輩們吃著美味的佳餚,不亦樂乎.jpg
    敬老是不分家內家外的,於是我們也邀請到平時服務的獨居長輩一同參與這次的敬老餐敘。表演開始前,首先由仁愛之家的主任上台祝福長輩,接著是百合舞蹈團的舞蹈與歌唱:「肚皮舞」讓長者們看得目不轉睛;「佛朗明哥舞」抑揚頓挫的歌曲、急促的舞步,讓長者的腳步不由自主的跟隨踩踏,也讓曾住在外國的范雪梅奶奶憶起年少事,並說:「舞者非常的厲害,簡直就身在西班牙一樣」。還有「印度舞」、「現代古典音樂」、「日本舞」等多元的節目,其中的大合唱「祝你幸福」,讓雲天賜老先生說:「歌詞裡說到人生的旅程有甘有苦,要有堅強意志,創造你的幸福。現在能住在仁愛之家,逢年過節就有節目可以看、有歌可以聽,真得很幸福」最後的大合唱更讓長者們暫停用餐一起合唱,沉浸在洋溢的氣氛之中。現場充滿長者的鼓掌聲,動感熱鬧的澎湃心情與美食味道交織,仁愛之家工作人員願長者身體健康呷百二。
     
相關附件
相關圖片
 
印度舞產生的異國風情彷彿就身在印度呢.jpg
印度舞產生的異國風情彷彿..
 
 
客家肚皮舞-大廈落成喜洋洋,讓整個會場的氣氛衝向最高點.JPG
客家肚皮舞-大廈落成喜洋..
 
 
獨居長者說這次的表演節目很有趣,飯菜很好吃.jpg
獨居長者說這次的表演節目..
 
瀏覽人次:525 人 更新日期:2020-11-20
回上頁 回首頁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