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內容區塊
  • 身心靈照顧,全方位服務,醫療保健運動一起來
  • 身心靈照顧,全方位服務,五星級環境
  • 身心靈照顧,全方位服務,長者活力無限
張貼至「Facebook」【另開新視窗】  張貼至「Plurk」【另開新視窗】  張貼至「Twitter」【另開新視窗】  友善列印 字級設定:

新聞

108.3.28老歌撫慰老人萬里「仁愛之家」溫馨滿室
  • 發布單位:新北市立仁愛之家
  • 發布日期:2019-03-28
  • 類別:新聞
  • 內容:
    萬里仁愛之家「老歌撫慰老人 有你真好」活動,資深藝人載歌載舞。
    新北市萬里區仁愛之家今日下午,舉行「老歌撫慰老人  有你真好」活動,紫微公益關懷協會總召集人上官明莉,今年第6年帶著明星獅友、資深藝人,載歌載舞,勾起老人家們年輕的回憶,度過愉悅一天,現場彌漫著溫馨與感動,「紫微公益關懷協會」並許下愛的約定、年年都來。 
    新北市政府社會局林坤宗專門委員致詞,特別感謝紫微公益關懷協會從2015年起,每年與仁愛之家長者都有約,並用精彩的歌舞表演及與長輩實際互動,這種精神令他非常的敬佩和感動,更表現「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有你真好」深意。 
    「老歌撫慰老人  有你真好」活動,今年以不一樣的歌聲和舞蹈,慰撫老人家,資深藝人上官明莉表演同時,不時與長輩們親切互動,表演之餘,頻頻關心長輩的身體狀況,令長者們感到滿滿的親切感。 
    一些久違的資深藝人,如李華菁、季嫻、高鴻、晏潔、劉明珠、北原山貓、何璦芸等,接續飆出20首膾炙人口的國台語經典老歌,包括「熱情的沙漠」、「如果沒有你」、「情深深」、「愛情限時批」、「無言的結局」和「鑽石」、「風從哪裡來」等耳熟能詳老歌,其中雲天賜長者還跟著唱起「熱情的沙漠」日文版,都讓長輩聽得如痴如醉,勾起許多年輕回憶,也隨著歌曲節奏而手舞足蹈起來,長輩看到平日只能在螢幕上看到當時的偶像現身眼前,每人都超開心。 
    仁愛之家長者缺乏家屬的支持,很需要社會各界的支持與鼓勵,紫微公益關懷協會輔德陸院長感性的說,新北市政府這樣的公益社團活動,只要聯絡「紫微公益關懷協會」能做到的一定全力以赴,仁愛之家午後時光溫馨滿室。
相關附件
相關圖片
瀏覽人次:882 人 更新日期:2019-07-16
回上頁 回首頁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