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內容區塊
  • 身心靈照顧,全方位服務,醫療保健運動一起來
  • 身心靈照顧,全方位服務,五星級環境
  • 身心靈照顧,全方位服務,長者活力無限
張貼至「Facebook」【另開新視窗】  張貼至「Plurk」【另開新視窗】  張貼至「Twitter」【另開新視窗】  友善列印 字級設定:

新聞

108.3.25仁愛之家為阿公阿嬤幸福圓夢
  • 發布單位:新北市立仁愛之家
  • 發布日期:2019-03-25
  • 類別:新聞
  • 內容:
    仁愛之家帶著阿公阿嬤到澎湖外島二日遊 在篤行十村仿金門勿忘在莒石碑前合影
    今年79歲的仁愛之家院民林木樹阿公,年輕時在澎湖和馬祖離島當兵,時間一晃50多年過去了,他沒想到在老來時還能舊地重遊,重新踏上澎湖土地,回味年輕時在島上生活的歲月。新北市仁愛之家為了讓長輩圓夢,日前特地帶著18位長輩搭飛機前往澎湖遊覽名勝古蹟,欣賞離島秘境風光,讓長輩們留下美好的回憶。
    18位長輩大都沒搭過飛機,在飛行過程中,長輩連連驚呼:「哇!我們在雲的上面,原來雲頂是如此美麗夢幻!」許多阿公阿嬤這長輩子都還沒有離開過台灣本島,這次有了搭飛機、登船的經驗,足夠他們一輩子回憶。
    林木樹阿公說他22歲時在澎湖當兵10個月,後來又調到馬祖外島,最後是在馬祖退伍,沒想到有生之年還能踏上澎湖的土地,他指著原本是戰地的原野都已蓋了房子,心中有無限的感慨。
    仁愛之家主任吳欽仁表示,仁家除提供長輩平日生活照顧和醫療保健之外,每年都會舉辦旅遊活動,讓長輩回味年輕曾到訪的風景,或接觸新事物,今年共辦理四梯次圓夢計畫,除澎湖離島旅遊,還會帶著長輩體驗搭乘摩天輪及欣賞士林官邸、台中花卉博覽會等。
相關附件
相關圖片
瀏覽人次:669 人 更新日期:2019-07-16
回上頁 回首頁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