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內容區塊
  • 身心靈照顧,全方位服務,醫療保健運動一起來
  • 身心靈照顧,全方位服務,五星級環境
  • 身心靈照顧,全方位服務,長者活力無限
張貼至「Facebook」【另開新視窗】  張貼至「Plurk」【另開新視窗】  張貼至「Twitter」【另開新視窗】  友善列印 字級設定:

新聞

108.09.21大香山關懷仁愛家長者
  • 發布單位:新北市立仁愛之家
  • 發布日期:2019-09-21
  • 類別:新聞
  • 內容:
    大香山關懷仁愛之家長者 捐製冰機及提供美食
    台灣好新聞/記者黃村杉/新北報導 2019.09.23 14:30
    記者黃村杉/新北報導

    重陽節將屆,大香山慈音巖及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慈音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,關懷仁愛之家長者辦理愛心園遊會活動,
    除提供熱騰騰的熟食及台灣各地知名小吃麵線羹、刈包外,更捐贈了5台果汁機、1台製冰機及1台冷氣機。
    大香山慈音巖除了每年都會到仁家辦理園遊會外,同時也會先了解仁家的需求,
    歷年來捐贈的物品包括電風扇、電視、音響螢幕及投影機等,這次捐贈製冰機配合果汁機,是基於考量長者的需求,
    除了因應長者夏天炎熱時想喝冰涼的飲料,也可以提供長者萬一發燒、受傷的冰敷使用。

    園遊會分由基金會文山區、景美區、松山區、雙園區、三重區、大安區及永和區共7區敬老分會擺攤,
    提供熱呼呼好吃的麵線羹、台灣知名小吃刈包、香噴噴的菜頭粿,還有素粽、養樂多、蜜豆奶、炒麵、蛋糕、素包子等,
    讓長輩們大呼過癮,不僅可以享受美食,還能回味逛街血拼的滿足感。
    私立慈音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經理陳文龍表示,
    大香山慈音巖呼應侯友宜市長「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」的號召,特別挑選長者喜歡又需要的物品贈送,
    希望讓長者開心。仁愛之家主任吳欽仁表示,感謝大香山第29年持續關懷在山上的長輩,讓長輩都能感受社會的溫暖。
相關附件
相關圖片
瀏覽人次:678 人 更新日期:2020-02-14
回上頁 回首頁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