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內容區塊
  • 身心靈照顧,全方位服務,醫療保健運動一起來
  • 身心靈照顧,全方位服務,五星級環境
  • 身心靈照顧,全方位服務,長者活力無限
張貼至「Facebook」【另開新視窗】  張貼至「Plurk」【另開新視窗】  張貼至「Twitter」【另開新視窗】  友善列印 字級設定:

新聞

108.2.14萬里仁家元宵節摸彩聯歡會 熱鬧登場
  • 發布單位:新北市立仁愛之家
  • 發布日期:2019-02-18
  • 類別:新聞
  • 內容:
    長者開新 抽紅包

    108年度元宵節慶活動–豬福滿滿慶元宵

        新北市立仁愛之家於1月底舉辦熱鬧的圍爐活動,在農曆年假短暫休息後,緊接著舉辦元宵活動讓長輩們沿續年節感受,於元宵節前夕2月14日當日上午舉辦養護區摸彩活動、安養區摸彩活動,就是要讓長輩們在節慶中感受懷舊習俗味。
        仁愛之家主任吳欽仁表示,特別感謝所有參與貴賓及工作人員,讓長輩們有個歡樂、滿載而歸的元宵節聯歡活動,對於長輩而言過年一直到元宵佳節後才算結束。
      緊接著是老人家最期待的元宵抽獎,獎品有禮券、食品禮盒到生活必需品等,讓阿公阿嬤們開心摸彩。
    當日上午分別在各養護樓層舉辦摸彩活動,長者一人一獎自行從摸彩箱中取出一張獎品單,當場兌獎,
    而安養區長者踴躍出席,加上與會的貴賓及工作人員,計有100人幾乎擠爆了仁家大禮堂,摸彩活動請第一排兩側長者代表划拳,由贏的那一邊開始依序S型輪流每人自己抽獎,
    緊張的壓軸大獎是由高齡76歲的黃敏雄阿公及67歲吳美蘭阿嬤分別抽中花開富貴獎1獎–禮券1,000元及招財進寶獎2獎–禮券500元。
    有趣的是只要同區隊的長輩獲獎,在場的長輩們都高興鼓掌、感受滿滿的喜悅。最讓住民長輩開心驚喜的是即使摸彩未中獎,都有一份大吉大利獎–禮券200元。
        除了在仁家內舉辦摸彩活動外,也將於2月19日到新北市野柳參觀一年一度元宵節神明淨港,
    讓長輩們都能享有所有與元宵有關的習俗活動。今年豬年一系列的春節元宵活動,同樣熱熱鬧鬧的舉辦,開春後,期以更活躍的精神迎接新的一年。
相關附件
相關圖片
瀏覽人次:1043 人 更新日期:2019-02-18
回上頁 回首頁 TOP